宅配團購.台中名產牛軋糖

0
推薦

 

宅配團購.台中名產牛軋糖
 糖果,總是帶給人們甜蜜幸福的滋味。謹記這一種感覺,馨品鄉烘焙坊的陳師傅用20多年的烘焙經驗,開發出獨家『夏威夷果仁牛軋糖』,濃濃奶味襯托出堅果香氣,愈嚼愈順口,也因此令人一吃上癮。
手工之作.經典五星伴手禮
 馨品鄉採用有『堅果之王』美稱的夏威夷果仁,比一般用杏仁豆、花生製作的牛軋糖,高出2~3倍的成本,但口感卻是無可比擬的細緻、香醇,加上精準的火候控制,讓牛軋糖的軟硬度適中,又不失嚼勁,老年人、小朋友都很適合。

選用頂級、高成本的「夏威夷果仁」,是馨品鄉牛軋糖的最大特色,並用海藻糖取代一般蔗糖,添加岩鹽,調和甜度,可說是五星級的糖果呢!

牛軋糖的包裝,以「手提、夾鏈功能」作設計,方便攜帶與保存;另外還有一只精緻禮盒,如果您要送禮,就把整包牛軋糖放進禮盒中,體面又大方。

好康揪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