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app store



撰文者:艾利心機 最近,筆者遇到很多朋友帶著微微上揚的下巴來問我:「我們公司打算做一支品牌 App,你有興趣嗎?」彷彿是在邀請我登上千陽號,衝破潮流一起駛向偉大的航道吧!最巧的是,這些悲壯故事都有相同的開場白:


艾利:「是喔,為什麼你老闆想做品牌 App?」


友人:「不就我老闆最近換了智慧型手機,發現 App store 有好多有趣的 App,於是乎……。」(老闆的遠大夢想大家都聽很多了,以下省略。)


這樣的故事其實相當合情合理,當智慧型手機的浪潮來襲,許多企業主都急著想要在「未知」、「陌生」的領域搶先站穩山頭,如同 90 年代末,當網頁瀏覽器顛覆每個人使用網路的習慣,那個「大家都來架個網站吧」的時期一樣,「我們要不要也來做一支 App?」成為老闆們最近最愛問員工的問題。


但是,你的事業真的需要一支 App 嗎?以下幾個問題請先試著回答:


誰是你既有與潛在的目標族群?
App 從企劃到製作、定價到上架,也需要耗費不少精氣神,目前製作成本普遍的基礎行情為台幣 50 萬至 100 萬不等,端看你的 App 多複雜,2、300 萬的App製作費更是大有人開。


花了這些時間與金錢,你希望使用的人是到底是誰?確定你的消費者、客戶普遍都是行動裝置的使用者嗎?


你的 App 具有創新且無法被網頁取代的功能嗎?
App(Application)的中文,是大家都知道的「應用程式」,顧名思義,你辛苦製作的 App 被下載了之後就該被好好應用,如果只是一支官網重點摘要、企業廣告片大全的 App,那也太羞辱 Application 這個英文單字了。


請確定它能提供網站、粉絲頁,甚至是行動版網頁無法達到的功能或行動服務,這樣的 App 才算踏出稍微成功的第一步。


搞清楚怎麼行銷 App 了嗎?
不用筆者廢話,偉大的新聞媒體已經報導過有多少蚊子 App 沒人使用,當你懷抱滿腔熱血做了一款好棒的 App 之後,你準備好行銷管道了嗎?


App 的行銷門檻比網站稍稍再高一點,第一步要讓大家知道有它的存在,再來,請想辦法讓人願意下載你的 App。很多人下載就沒事了嗎?不,成功安裝到使用者的手機之後事情才剛開始,接下來我們要挑戰的是:讓用戶願意常常開?你的 App,而且不想隨便就「刪掉」它。


投資報酬率高嗎?
假設你都想清楚了,再假設你手上握有足夠的預算吧。老闆希望你做一支 App 用來提升業績、營收、會員數等具體效益,除了思考上述問題之外,身負 App 製作重責大任的你,請務必先做好預估收益、達成多少下載量、每日活躍用戶數等數據,確定了這些目標才能反推需要多少行銷資源輔助,或是拿著數字去跟老闆說:「你死了這條心吧!」


真的不是每個公司都需要製作 App,很多老闆的綺麗幻想,作一個行動版網頁就可以滿足了。好吧,算了,其實我們都知道再怎麼分析,老闆還是會讓你「使命必達」的,Good Luck!







我們台中APP製作團隊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教育企業們什麼是您所需要的行銷方式,您真的需要做APP嗎?常常有企業問,某某公司為何才收幾萬塊而已,你們卻...我可以大聲的跟老闆們報告,那是行動版網頁,不是APP(Application)無法完全運用在手機上,未來上架有困難,另外不管網頁或Apps都是需要"行銷"否則將成為大家口中的蚊子App


詳情可以詢問DZH台中APP行銷整合團隊請E-mail至leo@dzhok.com或致電0910-901690洽詢達日好國際徐先生

好康揪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2月20日 15:35





 





  • 資訊過載之外,你是否有覺得應用過載?你的手機裡裝了多少個應用,真正經常用的又有幾個?你是否也會因為玩不過來而不再去試新的應用呢?我們來看看Bits的Jenna是怎麼吐槽應用過載的。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訊過載之外,你是否有覺得應用過載?你的手機裡裝了多少個應用,真正經常用的又有幾個?你是否也會因為玩不過來而不再去試新的應用呢?我們來看看Bits的Jenna是怎麼吐槽應用過載的。


根據36氪報導,我的iPhone裡有259個應用,常用的只有16個,比如Google Maps,Messages,Twitter和Instagram。08年末拿到第一台iPhone時,我真是心急火燎的去試那些新應用,小遊戲啦,很讚的效率工具或者新潮社交服務啦。那時候,人們都會對新應用趨之若鶩,蘋果也對新應用的潮水般湧現非常自得,因為這是它的一大賣點啊,同時也是對 Google的Android和RIM的黑莓的領先之處。


但是現在App Store已然褪去了昔日的風采,雖然有77萬多個應用,但是誰有時間去發現那些真正好的應用呢?自然類似Tiny Tower和Draw Something的大熱門還是會浮上來,但是哪怕是它們也不長久,至少對我是這樣。雖然工作需要我會經常下載新的應用,但是它們都沒能成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總感覺現有的時間已經被現有的應用占完了,還有人也是這樣的麼?


我問了下周圍的朋友,他們也跟我差不多。一個住洛杉磯的說他裝了150多個,常有的也就15個,另一個紐約的孩子裝了104個,常用的是20個左右。此前尼爾森的一項調查也得出了類似的結果:雖然大家每個人裝的應用平均數量在增長,但人們花在應用上的總時間卻沒怎麼變。最常用的還是那幾個,Facebook,YouTube,Google Search和Gmail。


另一家資料分析公司Onavo也分析稱美國只有約1000個應用的用戶超過5萬人,其餘的應用都在主流之外。一個典型的應用的下場就是,只有不到一半的下載用戶會使用一次以上,真慘。






APP如同網站,沒有正確的網路整合行銷模式,有質感的APP及網頁也使顧客無從了解,想要了解更多有關APP製作,網路行銷自然排序法請E-mail至leo@dzhok.com或致電0910-901690達日好國際徐先生洽詢

好康揪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提琴女神安.蘇菲.慕特將再度來臺


小提琴女神「安.蘇菲.慕特」即將再度來臺,率領一手提攜的慕特音樂家合奏團首度來台獻演。


慕特在音樂傳承上不遺餘力,以推陳出新的音樂計畫並成立基金會,提攜全球年輕音樂新秀成為獨當一面的音樂家,慕特更與精選新星展開巡演,讓他們在世界舞台開始嶄露鋒芒。


這次訪臺演出曲目包括孟德爾頌《降E大調八重奏》、韋瓦第《四季》小提琴協奏曲等。


臺灣免費廣告網 http://adfree.tw

好康揪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版房產App查資料 「碰壁」



張菱育╱台北報導


目前房市最夯的實價登錄查詢,內政部僅提供Android版,但須連到官網才能下載;而iOS系統則未提供相關服務,內政部表示會規劃iOS版,推出時間未定。




財政部推出的「財政部國有財產局」App,整合北中南土地、房屋、動產等標售訊息,供民眾查詢。「建物使照e指通」為內政部營建署推出的App,可查詢建築使用執照相關資料,但《蘋果》實測後,發現好幾筆資料都查不到,資料完整度應加強。

其它房市相關App如「台灣地產稅費估算」提供各類房地產稅金、租金估算服務,並提供買賣房屋需要的資訊,且匯集《蘋果》地產新聞、內政部實價登錄專區等連結。「V523地籍查詢系統」可查詢土地地籍圖、建蔽率、容積率等。「台灣建地投報分析」可計算容積基地購入價格及合建分配投資報酬率App,不過因各縣市容積、建蔽率都不同,可能會影響計算結果,下載付費版可計算得更準確。
民眾林小姐說,現在買房最需要的就是實價登錄資訊,政府單位居然沒有推出iPhone版App,只能從網路上查詢,建議政府盡快推出iPhone版。






房地產相關APP最近有升溫趨勢,小妹團隊有榮幸與惠X房屋合作開發房地產APP,老總很滿意^^,房價公開讓APP發揮大大效用,買房賣房透明化是我們所期待的!!



詳情可以詢問DZH台中APP行銷整合團隊請E-mail至leo@dzhok.com或致電0910-901690洽詢達日好國際徐先生


好康揪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是否對軟體開發有許多的創意?是否也想跟上App開發腳步賺得億萬身價?別想太多~去實踐吧!一個倫敦少年德阿洛伊西奧,他剛剛把自己開發的一款智能手機新聞應用賣給雅虎,據說價格高達3000萬美元。


雅虎說:「Summly能把多數文章與網頁都格式化為以滑鼠點擊的方式瀏覽。這種在電話或平板電腦濃縮過濾內容的能力會是一種貨真價實的挑戰。我們希望以更簡易的方式找出對我們重要的資訊。」


詳情可以詢問DZH台中APP行銷整合團隊請E-mail至leo@dzhok.com或致電0910-901690洽詢達日好國際徐先生

好康揪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