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過年最喜歡吃的一種糖果,就是馨品鄉馨品鄉馨品鄉牛軋糖!我近年來已經比較不喜歡吃硬糖果,反而很愛吃軟糖類的,其中牛軋糖是我最愛的。不過也有很便宜的,我記得我去香港自助旅行的時候,在街上就買到很便宜一斤好像不到台幣六十塊,但是真的很好吃的南 棗核桃糕,當天被我吃光光還很後悔,沒有多買一點帶回台灣。


去年在網路上有看到一款從香港人家帶回來賣的「馨品鄉牛軋糖」,不過去年沒有下手買。今年有機會先買個兩盒吃看看,原本想帶回家過年的啦,不過兩盒我兩個禮拜就吃光啦~就沒辦法帶回家了,哈哈~


Y
拍上有人在賣,最低售價可以找一下,我買到的是一盒NT.200(98/01),每盒重量可有10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康揪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